天真

湾♥️山 时间线 cut21 第28集 part2 百岁山中青年花样美男帅哥天团中缅边境

13分34秒 下地伙计的一倒

张日山的一队人已经在洞口了,遍地的死尸,离奇的洞道,张日山双指探洞,所有人跟进,却也奇怪,那么多人都死了,张日山带着人却这样进洞了,他只是叮嘱,都给我小心点……

张日山什么洞没去过,什么宝没看过,什么鬼没遇过,不过这一次,这个极戾的古墓,他总还是觉得异样……终于,一个下地的伙计倒下了!


16分33秒 佛爷的一枪

伙计面铺黄土无法自救,其他人被迫无法施救,张日山自然不会见死不救,于是,鱼竿撑洞,张日山吊悬其上,不过,他的确小看,这个洞了……再次伸手,便是奇幻空间里再遇佛爷……

古潼京的办公室,还是当年的感情,还是那个小副官,想念和追随,那一声“佛爷”的唤,是那么忠诚,毫无杂念……

这样的相见,等来的是佛爷的质问……为什么没有守护好古潼京?飞来的子弹正中张日山眉心……

醒了神,救了人,独自行,

张日山把佛爷的话默默的留在心里……


22分46秒 陈金水的一抱

陈家当家陈金水的一抱,抱出了史上最真的假意,张日山此刻的第一反应便是罗雀和坎肩儿,这种野蛮人出没的地界儿,即便是张日山也要考虑安全以及他手下的安全!

陈金水盯了十年的洞,都没有一个人活着出去,张日山来了三天,土虱灰飞烟灭,

陈金水留了三个人在外面看守,

张日山带着罗雀,留了坎肩儿,

踩着尸体,闻着灰气,跟着山炮,

一切的未知,一切的猜疑和诡计,

不祥,暗斗,洞中的东西……

在张日山口中却是“一切顺利”!


27分14秒  陈家洞的一探

诡异的烛光,

嗜血的迷阵,

威严的石像,

交错的白骨,

静观其变的张日山,

如获至宝的陈金水,

失魂的陈家下墓队,

什么在迷幻,

什么在吞噬,

什么又即将发生……


脑洞时间

1、这个地洞张日山应该没来过,但他一定知道,每一次探洞都有风险,但是张日山的经验应该有九成把握去规避风险!准确的选对洞道就是第一步,于是,他们进洞了。

2、张日山让罗雀坎肩儿看守,因为他们没有下墓经验,怕不安全,与陈金水碰面后,张日山带了罗雀,此时张日山心里有数,里面相对安全,张日山万事周到,而此时,梁湾即将进入沙漠,即便是梁湾聪明伶俐是在沙漠中都能走出来女子,不得不承认,此刻张日山终还是舍得的!

3、本集中,幻境里佛爷给张日山的一枪象征着一种潜意识的转嫁和分别,此刻,张日山心里不知不觉的住进了湾湾,对佛爷的信念成了自己莫名恪守的禁锢,潜意识里他其实想去追求,现实中却和自己较劲,所以,这个幻境告诉我们佛爷已不再需要张日山了,但是,古潼京还是需要守护,因此,张日山赤裸裸的奉佛爷之命守护古潼京!最终张日山忠于佛爷也忠于了自己,把佛爷存入记忆,把梁湾留在心中!

4、陈金水的拥抱并未打动张日山,所以他的提问注定是没有回复的或者说是无声的对抗,他先问张日山是不是不把他当朋友,张日山心说,小朋友你还没有资格和我make friends,于是,张日山直接问了他的人在哪,之后,陈金水说,会长,你还信不过我吗?张日山直视无语,心说,信不过,那人来!眼神会说话,张日山霸气!

5、陈金水之后的话,便句句离不开死,他没进过这个洞,他试探张日山有没有这个能力进,他的伙计每每进洞都挂了,他用死试探张日山知不知道原因,如果一切被张日山解决,陈金水定会死皮赖脸跟着张日山进洞淘宝。

6、进内洞,陈金水让张日山先行,他掩护,这种张日山都懒得理会的诡计,也罢,张日山选择了罗雀,原因有三,第一,罗雀是尹南风的人,出了事会有波及,陈家会有分寸,尹南风也不会袖手旁观,第二,罗雀此次来中缅有情绪,张日山需要让他更加服气,第三,罗雀比粗线条的坎肩儿要机灵仔细谨慎!

7、为什么要告诉尹南风,说明尹南风知道此事,并表示过关心,为什么那么危险还说一切顺利,张日山意在委婉的告诉尹南风老子是死是活不用你管!

8、张日山没进过这个洞,但是张日山见过这尊像,从张日山进入内洞看到石像那一刻释然的表情就知道,一切又在掌握了! 

9、28分29秒,张日山闭目思考,三秒之内,他应该回想了当年,想到了石像的秘密!

10、张日山陈金水一个黑衬白衣一个白衬黑衣,一个只带一人,一个五人保护,一个走右一个走左,铁网迷阵的机关在于没有触碰便会受伤,29分34秒张日山不让罗雀出手碰他而罗雀却也小有划伤,张日山已然发现问题,鱼竿帮助确认,所以说,一切都有风险,拼的是经验,张日山这本移动的盗墓笔记,行走的下墓直男,分分钟破译各类墓下机关。

11、外洞尸体新,内洞都是白骨,内洞陈金水和他的人又都不曾进过,内洞的白骨是哪个单位的?……汪家!

12、陈金水一组人拼命上前被至幻,一大堆白骨铺在石像前,还不知道什么套路,是不是傻!所以,张日山摇摇头!

14、吸血又至幻的区域张日山看在眼里,蜡烛,气味,铜像,都不可接近。

15、罗雀精致帅气五官俊秀气质高冷,出手不凡,坎肩儿你能不能说说那个四川话的雀雀笑话是谁讲给你的,原来你是个逗逼,好吧,暂时不说你,留着你!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