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湾♥️山 时间线 cut22 第29集 part 2 4−1=?

11分26秒 大姐姐

在湾姐面前,我要尽量做的像个男人,没错我现在就是一个男人,不是小屁孩,不是高中生,我毕竟经历过七指,经历过蛇栢,去过古潼京……我说不好我对湾姐的感情,但是我不能让她看出我的心思,看出我的愿意,所以,我不愿意……

梁湾,你不要这样看着我,这次,我有正事,你这样看着我,我会妥协……

苏万这个大傻子,瞎说什么实话!我怎么会喜欢梁湾,我只是不想把她丢在这里而已!

12分     大篷车

只有男人才能感受到旅途中有女人的快乐,估计苏湾和杨好这样的未成年还得晚几年才能知道,喜欢看她吃面,喜欢看她自拍,喜欢她靠在我的身边,越喜欢她就越想和她斗嘴,因为,我不能让她感到我的喜欢,毕竟,我们这次行动不会带着她!

苏万这个大傻子,该说话的时候又不说话了!莫非他也喜欢湾姐?不不,他还未成年。

12分46秒  大床房

第一次戳我后背的女人,第一次赠我红线的女人,第一次放我进衣柜的女人,第一次和我开大床房的女人,虽然,我是个男人,可这次我还是害羞了,她紧紧的挽着我,说和我一起,人生中第一次大床房,和喜欢的女人,我却没有进住……

苏万这个大傻子,我们和梁湾是一起的吗?好兄弟?好兄弟就三张床!

16分07秒 大方向

他为什么给我一张地图,我在这,下一站是哪?我手上什么都没有……

但我身边有三个男孩,对,是他们三个,他们三个是我的方向!

苏万这个大傻子……哈哈哈哈哈……我去取行李!

25分29秒 大车库

歌声嘹亮,士气高涨,透过大门我都听的真切,那姐姐我今天就再给你们加点精彩,古潼京,你们来了,那我也来了!

看我今天的妆美不美,想到了你们看到我会目瞪口呆,不过,就这么把我扔在这是不是也不太讲究,所以,要么带我一起,要么从我身上压过去!

4-1连门儿都没有,开门,上车,让座!

苏万这个大傻子,你怎么不制止杨好,这歌唱的真团结!


没有时间的时间线

四个人,一个都不少,已经出发!

那个女人呢?

最后找到了他们,一起走了!


脑洞时间

1、不太喜欢小男大女的爱情,所以,对于黎湾一直不愿涉及,但是30-40集的单线黎湾占了很大比重,一定要写,所以,如果提及,还是把他们写的美一点或者皮一下,毕竟在迎接张日山和梁湾的史诗前,还是要有一些衬托,才能显出他们爱的余生闪耀。

2、黎簇的成长中,女性是缺少的一环,他自幼随父亲,没有感受太多的母爱,所以他对女性是渴望而好奇的,毋庸置疑,梁湾是黎簇人生中与之近距离接触的唯一女性,又赶在了黎簇青春期,所以,梁湾包含了黎簇对母亲,姐姐,爱人的复杂情感,从荷尔蒙的角度说,黎簇一定是喜欢的,在经历了第一次下墓后,他的情智早已不是高中生,多了勇气和信念,但从年龄的角度说,他还是青涩,所以他对梁湾表现出的挑逗也是青涩的,还是男孩子在“同桌的你”阶段的斗嘴和口是心非,还是没有男女交往经验时的幼稚和腼腆,眼里还全是那种对“女老师”的憧憬和期待。

3、梁湾和张日山一样,看的出感情,也会利用感情,大床房绝对是梁湾的眼疾手快,第一,她果断拿走房卡,防备自己不被甩包,第二,用黎簇的钱,断定他会出,第三,出门在外,找合适的男人障眼保护自己,张日山尾款已付,我都怀疑他一分也没给梁湾留,不过,梁湾足够聪明,借黎簇的手,花自己老公的钱!

4、黎簇有钥匙没地图,梁湾有地图没钥匙,他们找的够累的,其实单看那个图看不出什么,所以,这个暗示是要有团队,组团儿就方便多了。

5、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个阶段梁湾的大姐大范儿,觉得她撑的也蛮辛苦的,本来是娇小玲珑柔情万种却要在小屁孩面前显出大姐见过世面的风范,但是不能否认,她选择出来,就是她的勇气,没错,她拼的是命,到不到古潼京,知不知道身世,见不见得张日山,得看她有没有这个命,事实证明,她辛苦了,也拼对了!

6、事实继续证明,从日常的交往,应急事件的处理,看对方的心思,察言观色,旅行带的备品,情感的及时抒发以及舞蛇萨克斯等等情况中可以看出,苏万这个“大傻子”的情商要比黎簇和杨好高出好几百倍。

7、一切都是吴邪的计划和安排,黎簇是无辜的,黎簇的爸爸是无辜,梁湾也是无辜的,黎簇考上了大学,黎簇的爸爸重新正常生活,梁湾有了张日山,无辜的人们都是圆满的结局!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