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湾♥️山 时间线 cut21 第28集 part1 1+3=?

0分09秒  看不到她

再次听到她的声音,是她给我发的微信,告诉我她知道了一切,并且说,晚上八点前,如果我不联系她,她会将事情公布出去……

呵呵,这件事情公布出去,都没有媒体敢报道吧,不过,她真的很可爱,接下来的日子,她要辛苦了!

看不到她,还好她脑子里和手上都有了“保命符”!


5分33秒  照顾好她

再次接到会长的电话,是去那个女人家里……

洗手间上面的柜子里是洗发和洗脸的,

下面的柜子是化妆品,

化妆包里是一些小用具都带上,

卧室衣柜里左边据说是内衣,右面你自己看一下,

不要把房间翻的太乱,

对了,你去看看她沙发垫后面,应该也有她的必需品……

……照顾好她,必须保证她是活着,活着到古潼京……


按照张会长的指引,梁湾的行李很快准备好了,能看出张会长对这个女人有了感情,除了这个女人,他从来没想让任何一个汪家人活着……

收拾东西时,发现他们都喜欢格子……我把这些都装进了红色旅行箱……

我能做的一切止于此!


6分25秒   有点想她

再次见到湾姐,心里莫名的兴奋,虽然,我们几个是要逃走,但是,我心里知道,逃不掉的!

她说,我们此行,会不会是同一个地方,我说不是,她说走着瞧!

其实,这都无所谓,这样到世界尽头的路途,有一个女人也是别有一番情趣,估计杨好和苏万这俩傻蛋是感受不到的,我已经不再是小屁孩,爸爸,我有这样的想法,证明我长大了,对不对!

湾姐坐在我对面,表面装作不屌她的样子,偷偷看她吃面,梁湾,这一次,你也许会依靠我!


她出发了,1+3,也许她和黎簇已经见了面,一切的未知,再次见面相望相爱或是相杀,无论是否能再见,此刻,有点想她!


梁湾以学习的名义请了假,梁湾读着霍中枢日记中的文字,却没有找到任何属于她的影子,她迫切的想要去到那个地方,找到答案,她迫切想要到达,她知道张日山也许也在那里,她想让他知道,她来了,为了他,她真的来了……


脑洞时间

1、 楼外白分手后,他们唯一的沟通应该就是本集开头的那个语音,张日山在收到语音后,应该回复了,四个字~你先回家!

2、21集张日山检查梁湾家,在本集也有了答案,无论是花爷还是手下人在短时间收拾行李,如果不是指哪打哪,也不会如此利索,面面俱到,连格子衬衫都恰到好处,更不用说沙发后面的面膜……爷爷细心于此,无论是帮吴邪还是照顾梁湾,爷爷都无可挑剔!

3、梁湾进屋后的镜头视角表示当前位置有针孔,用来观测梁湾行动,说过了任何计划都有失算,万一梁湾不去,他们应该还有计划二!不过,在爷爷心里梁湾一定会去,一切都在爷爷的掌握中。

4、来找霍中枢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霍仙姑,难道是霍玲?反正结局都不咋好。

5、黎簇典型的男孩拽好汉,梁湾轻松驾驭小弟弟,这样的旅途很微妙,不过论调调还是梁山更深情更有味道!

6、新养道尴尬+1,我就问问沙海男团乳糖不耐受的还有谁?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7)